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21期 >> 第03版:东海3
建设集团项目部技术经理解博:
严把工程质量 铸造精品工程


  雷甜甜
  解博于2019年入职东海建设集团,在项目部担任技术经理职位。
  期间,他努力钻研专业技术知识,努力推行新工艺、新结构、新材料、新设备。对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倾注了满腔热情,先后在二公司的东海天下和东城壹号院项目担任技术经理职务。通过不断努力,东城壹号院项目被评为德州市优质结构杯和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
  作为技术经理,他对技术管理工作一丝不苟,对工程质量从严控制。
  他坚持认真学习,认真研究和解决实践中的问题,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时刻牢记要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的工作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我、总结经验,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在工作中,他爱岗敬业、不甘落后、任劳任怨。他深知,扎实的理论知识加上丰富的实践经验是一个优秀技术经理必备的能力。所以,他任职期间始终从这两方面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完善项目部质量通病控制措施和半成品保护措施等一系列有益于保证工程质量的管理制度。如,屋面防水层细部均经过精心处理,做法一致、美观;门窗表面洁净无划痕、涂胶表面光滑、平整、厚度均匀、无气孔;楼梯踏步相邻两步宽度和高度差不超过10厘米,齿角整齐,防滑条顺直。施工过程中,他按照创精品工程做法要求精心完成每一个分项工程。实现创高标准优质工程的目标。不断创新,编制了三项工法和QC成果,荣获德州市市级优秀工法和优秀QC成果。
  担任见习生导师期间,他对学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谆谆教导,帮助学员尽快适应岗位,熟悉工作流程,提升业务水平。
  他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带领项目部员工积极学习条线制度。
  他与项目同事精诚团结,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利用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为公司和社会筑造更好的精品工程。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把工程质量 铸造精品工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