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21期 >> 第03版:东海3
变形金刚空降德州,首届机器人静展应势启幕
东海·紫云台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通讯员孙博阳
  超大变形金刚空降德州,首届机器人静展应势启幕!
  更有避暑冷餐、幸运大转盘、幸福照片打印机活动。
  欢乐不停等你来参与,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活动,更有品质的生活供您品鉴。主城央芯、学府贵地、精装大宅,在德州,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就在东海·紫云台。
  品质·追求在德州烙下美好印记
  东海尊重每一寸土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德州书写美好生活的篇章。20余载深耕,用时间见证品质。东海在德州的每个产品都是城市人居的标杆性代表,这背后是东海20多年来,对品质的不断追求。
  20多年深耕德州,一个个作品让德州为之惊艳;2021年,东海带着全新“云台”系筑作——紫云台入主主城,再启新篇。
  “一生总要住一次东海”,是很多德州人内心的真实写照。德州常住人口561万,其中每50个人里面就有一个会选择东海。本次“云台”系精装交付产品的强势入场,如此令人心动的新品,更是令人向往。
  品质·生活入席一个时代的生活向往
  向往的生活于繁华之上 执掌万象生活主场。迎宾大街,德州国际商贸城等繁华商圈云集,给生活以丰富的选择。生活于此,映照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不论是柴米油盐的日常,还是特色小吃风味大餐,不论是电影院还是KTV,在这里你都能寻得一处内心欢喜。
  向往的生活于城芯之上兑现理想生活想象。东海紫云台以现代轻奢风格,营造通透空间美感。内部景观追求低密舒居外,更以体验感、功能性空间体验为基础,串联起云梦初升、萤火之森、星河漫步、归景人家、嬉然笑语等多功能区间,重构诗意生活的美好想象。“全龄”“全时”“全景”的品质社区聚场,创造绿色健康的自然体验,守护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上演挥洒汗水的躁动青春,遇见谈天说地的闲情逸趣。
  向往的生活于产品之上奏响精致生活序章。东海紫云台是东海集团“云台系”首作,集20余年营造积累,精研当代家庭生活方式,以匹配德州主城气质的建筑肌理和前沿人居的空间设计理念,承载每一个德州家庭生活的美好可能。
品质·精妆精妆交付东海首发
紫云台作为东海集团精妆作品的标杆之作,从环保、人性、品质三个角度出发,以至高标准甄选全国知名品牌,更以新风系统、净水系统、无接触归家系统等智能科技,搭配24小时长江物业管家式服务,重塑德州人居范本。
  东海·紫云台幸会主城基于美好品质的追求和对德州人居需求的洞彻,从城芯、生活、建筑美学、服务等层面打造主城芯令人向往的生活。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紫云台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