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21期 >> 第02版:东海2
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
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通讯员孔淑贞)
  8月14日上午,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联合长江物业举办了消防安全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模拟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因电线短路发生火情,设置了逃生疏散、初起火灾扑救、应急警戒、事故报告等多个科目,并委托德州社安消防服务中心程教官等专业人士进行了消防知识讲解和消防器材使用演示。演练贴近实战,各环节密切配合,有条不紊,目的是提升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景区处置火灾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演练结束后,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各部门负责人现场与参加应急演练和观摩的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各岗位要提高重视,继续加强消防知识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消防演练,熟练掌握处置流程,全面加强火灾应急处置方面的工作,确保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完善了消防应急处置流程,完备了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消防应急预案,增强了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火情,消防应急处置机制能够迅速启动、高效运转、安全可控。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