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82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贵和府项目B-3号楼喜封金顶


  本报讯(通讯员何长法)
  8月14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东海贵和府项目B-3号楼主体正式封顶。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与施工单位管理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海贵和府项目位于经开区三八东路与将军大道交叉口,主楼建筑面积6019.81㎡,建筑高度32.75米,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该项目在集团领导、合作伙伴和广大业主的关心支持下,冒酷暑战高温,抢进度保质量,经过各参建单位的通力配合以及项目一线全体人员的努力奋斗,终于迎来了B-3号楼主体顺利封顶。
  在封顶仪式上,建设单位表示祝贺,并对施工项目部的工作予以肯定。项目经理王东星表示:“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结构、二次结构以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把控现场安全生产和质量,与参建各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合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施工进度,向公司和业主提交一份完满的答卷。”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贵和府项目B-3号楼喜封金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