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730期 >> 第04版:东海4
诚心服务携手同行
长江物业协助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公益讲堂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梅琪)
  7月22日,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诚心服务携手同行”公益讲堂活动在东海大厦第一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委员会指导,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山东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市住房和物业服务中心,全市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中心城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160余人参加。
  长江物业作为德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对此次活动全过程进行协办,从活动前期场地、物料物品筹备以及现场设施设备保障等工作一并参与落实。工作人员一物一件细心准备,一场一景精心确认,高标准、高质量地确保了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公益讲堂活动在内容安排上丰富充实,干货满满,不仅帮助广大物业从业者深入学习领会了政策法规的具体要求,更为企业经营发展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
  通过学习、互动和交流,大家了解了科学的管理理念,学习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对未来一个时期物业管理行业特别是住宅物业管理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也有了更深的认识。长江物业会在日后的工作中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努力探索物业管理服务的新思路,认真打造“长江物业”服务品牌,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运作水平,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忠诚,赢得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为推动物业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诚心服务携手同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