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610期 >> 第01版:东海1
三东筑工:
国家级建筑专家应邀来考察指导
  本报讯(通讯员侯天雨)
  6月4日,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分会BIM专委会委员、汉宁天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EO张江波博士,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刘政生到三东筑工考察指导。三东筑工总经理房泽志陪同。
  张江波一行首先参观了三东筑工展厅和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以及生产情况。来宾对三东筑工的发展及技术研发能力给予高度肯定。
  在参观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房泽志首先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当今BIM应用平台、智能建造、BIM运维等今后的方向及应用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张江波博士详细解读了国家现阶段BIM的法律法规和应用情况,还从全新的角度阐述了BIM的概念组成、万物物联以及今后BIM的前景做了精彩演讲。他指出,在今后运用过程中如何变被动为主动,解决各类用户对BIM服务的不同基本需求,将是重要发展方向。
  最后,张江波博士说,目前在德州市乃至山东省装配式建筑发展中,三东筑工的建设规模、科技研发和项目服务均排在行业前列,今后将邀请更多行业专家走进三东筑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家级建筑专家应邀来考察指导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