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531期 >> 第01版:东海1
禹城·上林苑3号楼喜封金顶
提前36天完成进度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张秀山)
  5月25日上午11时,天空澄碧,禹城·上林苑3号楼现场完成了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提前封顶!
  禹城·上林苑是东海集团为禹城精心打造的第五个精品住宅项目,其中3号楼自今年3月1日起正式入场开工建设,在开发和建设集团东海人披星戴月、夜以继日的奋战拼搏下,终于喜封金顶,提前36天完成进度任务!
  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事件,完工验收顶板极差合格率在95%以上,垂直度在90%以上,在面临政府环保停工和恶劣天气的双重影响下,以高出行业的施工标准完成了施工任务。脚踏实地的东海人向广大禹城父老和建筑同行完美展示了“抢进度千方百计”的东海速度和“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文化理念。
  5月25日,禹城·上林苑项目现场彩炮齐鸣、红绸招展,昭示着东海集团深耕本土,积极回馈禹城父老的企业担当。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禹城·上林苑3号楼喜封金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