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521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在海外落下“第一子”
孟加拉公司中标1.2亿水利工程
作者:孟加拉
  本报讯(通讯员马妍)
  经过数月的不懈努力,东海国际工程(孟加拉)有限责任公司最终在5月18日与孟加拉陆军成功签约“孟加拉陆军吉大港防洪墙项目”。自此东海集团出海的大棋局,成功落下第一子。
砥砺深耕精准切进市场
  自2021年初进驻孟加拉市场以来,东海团队始终砥砺深耕、坚定前行,历经公司组建、注册、深入疫区开拓市场,到后来步入正轨、参与十多个项目投标,这些成绩的背后,都饱含着海外员工忘记小我、成就大业的艰苦努力。
  进入市场后,孟加拉区域总经理戴大瑶带领团队积极与中电建市政集团、山东高速、上海郎势等中资企业组成联营体,携手参投当地工程项目。同时,孟加拉公司还积极与当地代理公司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参与了陆军两大房建项目的前期投标工作,并进入了短名单,这些市场行为对提升东海集团在当地的声誉起到了积极作用。
不畏艰险“逆行”摘得硕果
  进入3月后,孟加拉国疫情呈现明显反弹趋势,很多合作关系较好的当地代理及友人或感染疫情,或因疫情去世。面对这样的局势,东海孟加拉公司不畏病毒、积极应对,在做好个人有效防护的同时仍然坚持外出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中方员工数月的共同努力,孟加拉公司终于在今年5月成功中标了“孟加拉陆军吉大港防洪墙项目”,这不仅实现了国际公司海外业务“零”的突破,也为将来同孟加拉陆军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秉持初心布局国际版图
  乘胜追击,借势而为!确立中标事项后,孟加拉公司快马加鞭,与孟加拉工业巨头之一的巴顺达拉集团取得了合作意向,并向他们出具了房建项目开发方案,此举也为未来打开孟加拉的房建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未来东海国际工程(孟加拉)公司当秉持出海初心,不断历练、不忘本职、不惧困难,以中标的第一个项目为契机,为东海集团海外战略的版图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在海外落下“第一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