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521期 >> 第01版:东海1
观点碰撞凝共识 对标学习求进步
东海集团举行开发板块战略研讨会


  本报讯(通讯员陈太雷)
  为进一步提高开发板块战略分析研判和系统管理能力,通过头脑风暴凝聚共识,立足实际寻找不足,对标学习实现进步,5月8日至9日,东海集团联手北京博志成公司,在德州东海大厦举行开发板块战略研讨会。
  5月7日下午,研讨会正式召开前,博志成公司创始人黄博文,博志成公司董事长、副总裁吴会鹏等一行5人,在东海集团总裁、开发集团董事长魏建民,开发集团副总经理张鹏,运营总监高升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海贵和府、三东筑工、国风上院、德州壹号院四个项目。黄博文表示,闻名不如见面,见面不如体验,近距离感受东海,可以看得出这家企业底蕴的厚重、产品的品质、服务的特色,作为区域龙头房企,东海集团已经具备了很好的发展势能,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战略咨询、培训学习等方式,帮助东海集团实现更大发展。
  5月8日上午,研讨会正式开始,魏建民发表了简短热烈的致辞。他首先欢迎黄博文、吴会鹏一行的到来,并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目的、期望效果、会议纪律提出要求,希望博志成公司的咨询专家能够倾囊相授,知无不言,指点迷津。
  在接下来的两天一夜,黄博文作为总教练,全程主持了此次研讨会。开发板块高管团队在咨询专家带领下,围绕东海集团SWOT分析、战略目标分解、投融资、运营体系、产品及产品线、管理体系及文化品牌、人才团队七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和分享,黄博文、吴会鹏结合标杆企业成功经验,针对性作了讲评。通过脑力激荡、观点碰撞,与会人员理清提炼了东海集团的优势和特点,认识找到了目前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清晰明确了开发板块的战略目标、发展方向、实现路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接下来将结合实际,把此次研讨成果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为东海集团做大做强做久添砖加瓦。
  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执行总裁孔祥东、总会计师薛梅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研讨会期间,魏建国与黄博文、吴会鹏就行业热点及企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加强人才团队建设特别是提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达成意向性合作共识。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观点碰撞凝共识 对标学习求进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