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510期 >> 第02版:东海2
你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样子,真美!
作者:编者按







  ■编者按
  劳动节是属于劳动者的节日,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东海集团的劳动者们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在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用劳动者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通讯员袁立松王鹏飞解博张琳琳霍向文扈建坤王仲岳张宜灏崔莹孙磊贾治红钟延博
一公司:昼夜奋战全力保进度
  目前,建设集团一公司国风上院工程已进入决战阶段。为了确保工程按时完工,项目负责人蔺庆凯带领项目团队在五一期间昼夜奋战。项目部在保障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严格管控,抓节点、抢进度。资料员、审计员、后勤人员等加班加点,现场施工员、安全员、技术员、各班组组长开展现场监督检查,按要求制作安全、技术、审计等材料,环环紧扣、有条不紊,确保工期。
  五一假期,建设集团一公司紫云台项目的工地上依然是一派繁忙的景象。该项目是集团的重点工程,为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员工们主动放弃休假,争分夺秒推进施工作业。
二公司:不负好时光项目建设忙
  五一假期,临邑东海院子西区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大家抓紧时间赶进度,确保顺利达到预售节点。现场项目部倒排工期、顺排工序、节点管理,保障每个作业面“饱和式”施工。该项目在抓好进度的同时,加强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要求;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工作,各类物料确保100%覆盖。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任务。
  在东城·壹号院项目施工现场,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轰鸣声渐次响起,奏响了项目建设的“进行曲”。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该项目在经理张超的安排部署下,制定了切实可行、精准高效的施工方案。各施工点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迅速掀起大干热潮。通过项目部日碰头会实现整个施工进度的动态管理,各施工点及时互通信息,掌握施工动态,集思广益,破解施工中遇到的难题。
  为了抢工期,208项目部夏津德达壹号院项目抓进度、保节点,严格落实项目管理重点工作、查找项目管理短板和薄弱环节。项目部对各项工作逐一制定了工作内容、整改措施、工作目标及考核标准。五一假期期间,项目管理人员不分昼夜进场即交底;技术交底更多使用图片实物形式,直接明了、浅显易懂;交底前明确“接下来我要说的标准化施工方法都是必须执行的,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项目部每天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及第二天工作安排情况,对工作进行有效控制,让每一个小目标都成为成功路上的阶梯和里程碑。项目部管理人员每天早晨六点半到达现场清点施工人员数量,晚上九点巡视工人加班情况。混凝土浇筑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并安排浇筑相关事宜,监督质量问题,及时顶板极差跟测。
三公司: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松懈
  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建设集团三公司各作业单位在五一期间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实干精神,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推进施工进度。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
  禹城东海城项目一期、二期存在多种工序施工,为赶工期、抢进度,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所有工作紧锣密鼓而又井然有序。项目部管理人员每天查看工地进展情况,安排专人盯在施工现场,并制定工作措施,确保工程质量。
  邹城东海院子一期项目今年10月份将交付业主。五一期间,该项目全体人员毅然决定放弃休假,每天坚守在施工一线!目前,一期项目正在进行顶板腻子、门套安装、消防水电、垃圾清理、质量维修等施工,施工人员克服上料难、工序交叉等困难,加班加点施工。在一期收尾的同时,二期也正在进行主体阶段施工,木工的敲打声、机器的轰鸣声就像一支催人奋进的乐曲,激励着建设者们开足马力加油干。
四公司:加班抢工期干字当头开新局
  五一期间,东海建设集团四公司的建设者们放弃休假,抓质量、抢进度,全力保障工程如期完工。
  在清河园南园项目经理祝传滕的带领下,施工人员与时间赛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分夺秒,用特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假期。
  作为新开工项目,泮河龙韵项目正处于土方开挖阶段,为了确保土方开挖的规范性,大家加班加点推进工期。同时,为了确保标杆项目的示范作用,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坚守现场,对每道工序都进行质量检查,确保不留质量隐患。
开发集团项目营销人员:征战五一,使命必达
  五一期间,开发集团各项目营销人员全员在岗,围绕“去库存,保销量,冲业绩”的主线,开启了“征战五一,使命必达”的劲销模式。
  为了增加客户粘性,促进客户到访,节前一天,置业顾问挨个电话拜访客户,利用特惠房源及案场活动邀约客户看房,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及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市场即战场,破局即实力。东海国风上院全体营销人员在假期鏖战中,用担当与激情写下骄人战绩。五一星空展、购房五重礼等活动及优惠信息的全面输出,吸引了近千组客户到访,创造了5天劲销5000万元的购房狂潮!仅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就创造了劲销10余套的佳绩。
  五一期间,夏津德达壹号院项目全体营销人员上下一心,力争刷新战绩,立志让“夏津买好房,只选壹号院”的项目推广语深植每一位夏津人的内心。
  在制定五一期间活动方案时,他们群策群力,力求以最少的费用,实现最佳活动效果。
  在活动推广方面,他们巧思妙想,组织了全民公益跑、团扇、钻石积木、彩绘等多场DIY活动,吸引了人气,增强了项目的影响力,并带来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在推出五一置业优惠时,他们精心包装“6重钜惠,每天5套特价房”方案,实现了不凡的营销业绩;在假期案场包装执行方面更是全员齐上阵,加班加点,短时间内向夏津人民呈现出了一个“热燃五月红动鄃城”的夏津红盘形象。
临邑东海院子西区:举办首届临邑百万极地冰雕节
  五一假期,临邑·东海院子西区举办了一场临邑史无前例的百万极地冰雕节。
  此次活动在各网络平台累计点击量超过50万次,日均到访流量1.5万余人,彻底引爆了临邑市民的热情。
  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为保证活动的成功,各部门全员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查缺补漏,补齐每一个短板。同时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在问题发生之前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中。
锻造凝聚力发挥执行力
东海·泮河龙韵示范区圆满开放
  本报讯(通讯员李寿广)
  东海集团,一家创立于齐鲁大地、扎根于齐鲁大地的责任企业,秉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一致认可。2021年东海集团首次布局泰安,作为泰安房地产界的“新人”,初来乍到的东海,就用一场示范区的开放,为泰安居住者展现了东海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也示范了一个企业强悍的凝聚力与执行力。
  一个企业的软实力在于凝聚力。找准靶子,才能打准靶心,在领导层面,集团领导及东海·泮河龙韵项目领导层科学决策,统筹全局,为团队定准目标,定制逻辑严谨、清晰的工作线。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工程部、市场部、营销部、物业部等各部门环环相扣,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目标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保证示范区圆满开放。
  一个企业的竞争力则在于执行力。在当下严峻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的执行力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在执行过程中,各部门、各工作人员扎实推进,保证落实。基于5月1日示范区开放做工作倒排,全员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不怕苦、不怕累,大干30天。在执行过程中,敢于做加法,在工作中查缺补漏,将短板补齐。同时勇于做减法,未雨绸缪,强化监督,善于发现问题,并把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泰安千百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诸多优秀文化。泰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这一方热土孕育产生了泰山“挑山工”这一独特群体,也孕育产生了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主的精神气质。从东海·泮河龙韵示范区筹备,到5月1日示范区正式开放,东海·泮河龙韵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新时代的“挑山工”精神,将东海人骨子里的实在、不空谈的特质融入到工作中,脚踏实地、尽心尽力,不惜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将责任扛在肩头,为示范区开放贡献自身的力量。
  为期一个月的示范区开放筹备工作,让我们看见了东海人的凝聚力及执行力,相信在这些新时代“挑山工”的共同努力之下,东海·泮河龙韵项目的未来一定值得我们期待!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你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样子,真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