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412期 >> 第01版:东海1
东海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目标达成总结汇报会
战略坚定战术灵活确保经营目标达成
  本报讯(通讯员陈太雷)
  4月6日、4月10日,东海集团利用两个上午的时间,召开集团季度经营目标达成总结汇报会。会议由总裁魏建民主持,魏建国董事长作重要讲话。
  魏建国说,从各经营主体负责人的汇报情况看,一季度集团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有些重要指标同比、环比实现了大幅攀升,有些薄弱环节有了明显起色,有些新业务领域打开了局面,总体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勇于拼搏的精神,迎战二季度,再创新佳绩。
  他表示,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开发集团和建设集团要紧紧围绕“重要节点完成率”这个关键指标,加强组织协调和内外沟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高运营效率。工程管理方面,要提高标准,突出重点,打造样板,抓好示范,以全过程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品质,用口碑赢得市场。
  魏建国强调,必须从宏观、微观两个层面对行业和企业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由专人负责调研,拿出具体精准数据,为集团决策提供参考。在战略布局、节奏上要坚定信心,瞄准既定经营目标不动摇;在战术选择、调整上要灵活务实,拿出更多、更有效的办法和措施,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战略坚定战术灵活确保经营目标达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