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322期 >> 第01版:东海1
山东圣发城建集团董事长前来参观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董春霞)
  3月16日,山东圣发城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贾玉彪,副总经理孔涛一行到东海集团参观考察,东海控股集团总裁、开发集团董事长魏建民,东海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开发集团投资拓展部总监叶庆丰、张力、张之亮等陪同。
  贾玉彪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东海贵和府、东海香港城、东海国风上院和德州壹号院项目以及三东筑工装配式建筑工厂。参观中,来宾们忍不住夸赞,东海集团的院系住宅产品,从整体规划、户型设计、建材使用、施工质量、景观绿化一直到后期的物业服务,都是一流的,方方面面体现着东海人的匠人之心。客人们不时停下脚步询问,拍照留存。
  参观结束后,贾玉彪一行参观了东海集团党员活动室,双方并在此进行了座谈交流。魏建民总裁首先对圣发城建集团领导到东海集团参观考察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东海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贾玉彪在座谈时说:“非常感谢东海集团给予的热情接待,通过参观考察,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东海集团的了解,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党建和开发建设水平及物业服务工作,全方位值得我们学习,下一步,我们还将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前来对口学习。同时,真诚期待我们双方合作发展,发挥国企和民企各自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的领域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东圣发城建集团董事长前来参观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