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东海报20210226期 >> 第01版:东海1
长江物业:蓄势待发赢战2021
  本报讯(通讯员董菲)
  2月24日上午,长江物业2021年度开工动员大会在东海大厦18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长江物业总经理蔡少武、党支部书记王爱军出席大会,2020年度获奖人员及各部门、各项目员工代表共计177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兼区域总经理赵耀主持。
  大会首先对荣获“2020年度先进个人奖”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21年的任务已经明确,路线已经清晰,会上,副总经理兼区域总经理赵耀、见习总助兼品质管理部经理丁海阔及区域总经理董玉军、王建香、窦金豹依次发言。赵耀对区域内2021年度重点工作经营计划向大家作了简单汇报,总结为两个“严抓”,一个“开拓”。一是严抓品质关,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二是严抓预算执行,提升整体利润率;三是开拓思路,切实做好多种经营工作。丁海阔代表总部各部门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围绕公司2021年经营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享。董玉军从以企业文化为统领,增强忠诚意识;坚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理念,树立“标杆”意识和坚持底线思维,牢树安全防范意识四个方面分享发言。王建香表示作为一名区域总,深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任何成功都是一个摸索前进的过程,善于发现缺点,找出不足,才能更上一层楼。窦金豹讲到:“做到才是王道,要学会用业绩说话,用数字说话,用态度做事,用品质做人,不说虚话,只做实事。”
  最后,总经理蔡少武作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各部门、各项目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在大家的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秀业绩,各项经营指标、业主满意度均创新高。同时,客观的剖析了不足之处,并强调和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完善培训体系,提升人才梯队建设能力;采用文化引领,提升市场竞争力;优化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效率;以指标为导向,保证各项指标超额完成。
  2021年对于长江物业来说既是挑战又是机遇,面对挑战我们迎难而上、面对机遇我们蓄势待发、面对未来我们踌躇满志。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所有同事的共同努力下,长江物业定能实现既定目标,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更多>>  东海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物业:蓄势待发赢战2021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