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东海集团党委举行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王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6名新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为增强新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他们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1月27日下午,东海集团党委在东海大厦15楼党员活动室举行2020年度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苏振水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首先由党委书记苏振水为6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苏振水同全体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他首先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入党的同志把加入共产党作为政治生命及工作上的新起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努力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团结联系群众的贴心人,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促进企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6名新党员谈了入党感想和今后的决心。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