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三东筑工参编《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公司先后参编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项、国家级规程2项、省级规程2项
  本报讯(通讯员侯天雨辛加凯)
  日前,由三东筑工参与编制的《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0G367-2预制钢筋混凝土楼梯(公共建筑)》正式发布,该图集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组织发起,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质函[2016]89号文“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6年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编制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编制,作为工程施工、质量监理的技术依据,以保证国家、地方工程建设标准的贯彻和实施。
  据悉,该图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6-8度地区的多、高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框架-剪力墙结构和框架-核心筒结构的公共建筑(例如办公、酒店、宿舍、宾馆、病房等)。楼梯选用表给出了建筑层高、楼梯样式、钢筋重量、混凝土方量、梯段板重等数据,方便使用人员选用。
  作为2020年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0G367-2参编单位,三东筑工组建技术研究小组全程协助编制,参与多项规范修订专题会议探讨,结合工程设计实例,使公共建筑控制原理、设备配置内容、性能参数、外形尺寸及安装图更为具体化,更便于实际操作。
  三东筑工自成立以来,将科技创新作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规范标准的编制和技术研发。截至目前,公司先后参编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项、国家级规程2项、省级规程2项;拥有37项专利;获省、市级工法20多项。公司还被授予“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19年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优秀部品部件生产企业”等荣誉。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等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对企业实力、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东筑工参编《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