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销售季军刘京京:
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作者:汤锦瑶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汤锦瑶
  曾有人说,人一辈子有四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一次是含着金钥匙出生、一次是读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一次是通过婚姻来改变,如果以上三次机会你都没有了,那你还有一次唯一的机会,那就是靠自己。东海集团临邑东海院子的刘京京就是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被公司评为2019年度“销售精英”。“真的是非常荣幸,感谢公司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感谢领导的指导和关爱,感谢兄弟姐妹的帮助和支持。”接到表彰通知那一刻,刘京京激动地说。从一名没有任何售房基础的“菜鸟”成长为一名年度季军,除了别人的帮助,这个坚强的姑娘还付出了很多努力。
从零做起,勤学苦练
  2018年9月,30岁的刘京京从银行跳槽到东海集团,成为临邑东海院子的置业顾问。“原以为自己有一定的销售基础,工作起来并不会太难,但真正接触到房地产销售时,才知道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在工作中,她发现,一个好的置业顾问不仅要具备建筑学、市场营销学等房地产销售行业的专业知识,还需要了解消费者的心理活动。
  第一次接触新中式风格的建筑,怎样向客户介绍更容易接受?仅这一点,刘京京就下了一番苦力。每天下班回家,她就会关起门来,对着镜子练习,从语言表达方式到表情、动作,她都一一揣摩,“所有关于项目的信息,我们不仅要熟知,更要做到有问必答,使客户觉得我们就是临邑最专业的置业顾问,临邑东海院子就是临邑最高端的楼盘。”刘京京抱着这一个想法,苦练了三个多月。
贴心服务,拓展人脉
  在普通人看来,置业顾问的工作其实很简单,就是帮助客户挑选最理想的家,让他们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但入职后的刘京京却发现,这一职位不仅能锻炼个人的能力,还能拓展人脉。“很多前来看房的市民只是抱着观望的态度来看房,如果你通过热情的沟通与交流,为他们提供细心的服务,他们就会动心。”刘京京用行动印证了“细节决定成败”这一观点,“后期,我的很多客户成交途径都是‘老带新’,或者朋友介绍。”
  置业顾问的核心工作还是“完成任务”,首期开盘,刘京京的签约任务是25套。“一听到这个数字,我心里还是很有压力的,毕竟当时小面积客户占比比较高,选房几率大大缩小了。”有压力才有动力,首期开完盘之后,刘京京迅速调整状态,与来访客户细心攀谈,了解他们所需,尽其所想,让客户了解东海院子的每一个价值点。“我每接待完一组客户,都会尽量详细地记录下客户的情况,以便回访时更加深刻地追踪客户需求。”细心的她还对客户进行分类。她要求自己对近期可能购买的客户跟访一定要及时,对有顾虑的客户,刘京京总是会站在客户的角度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风雨兼程,勇攀高峰
“成功的人总是始终如一地每天坚持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并将它变成一种好的习惯。”刘京京始终坚信,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也正是这一信念,让她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成为一名合格的置业顾问。
  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2019年9月,因为工作突出,刘京京被选为销售主管,她心里想的不再是单纯的卖房子,而是要带领她的小团队一路攀登,完成更高的业绩。“人生犹如登山,既要冒着危险,又要尝尽艰难困苦。风雨兼程,每一条路都需要用心领悟,无论是走上坡路还是下坡路,只有能正确对待,积极应对,自己的人生之路才能走得更稳健、更踏实。”她说。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