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奋勇争先创标杆 装配施工大放彩
东海建设集团三公司组织禹城·东海城项目装配式施工观摩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郑强刘文彪)
  5月13日下午,东海建设集团三公司组织分公司所有在建项目技术骨干前往禹城·东海城项目,参观东海城装配式施工技术亮点展示。
  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也是建设集团三公司追求“品质提升与成本控制”双突破的积极探索。目前,三公司已经在禹城·东海城项目13#、14#楼推行装配式施工模式,近半年来,13#、14#楼作为禹城·东海城房屋预售的首开楼栋,不仅提前达到了开发预售进度节点,也在施工成本管控和品质管理方面展现出了极大的推广优势。
  这次建设集团三公司专门开展内部观摩活动,组织各项目部技术经理、施工员、技术员来到东海城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分享品质把控技术要点和叠合板、楼梯安装浇筑细部做法,不仅达到了经验交流、取长补短的目的,而且树立了标杆样板,为今后三公司东海花园时代中心、禹城·玉河院子、禹城·上林苑工程采用装配式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奋勇争先创标杆 装配施工大放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