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宣教工作座谈会在东海集团召开
东海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获点赞!


  本报讯(通讯员杨绍磊)
  5月12日,由德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宣教工作座谈会在东海集团召开。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二级调研员张书民,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刘海云等一行4人和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韩立敏、统战群团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燕及经开区综合执法部、宋官屯街道、袁桥镇、六和电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陪同并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东海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员活动室,苏振水向大家介绍了东海集团企业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情况。参观结束后,随即在东海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宣教工作座谈会。
  韩立敏主持座谈会,张书民、刘海云等调研组成员围绕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宣树各类典型、“四德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指导交流。
  在发言中,各位领导对东海集团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对东海集团多年来坚持以党建和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认真总结推广,以此带动全区乃至全市企业文化建设发展,同时希望东海集团今后做得更好,在全市发挥带头作用。
  苏振水说,东海集团这些年的健康快速发展,重要的一条就是得益于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实际上也是企业文化的主要内容。东海集团充分发挥文化的引领、凝聚、激励作用,推动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硬动力,走出了一条以文“化”人、以文强企的特色发展之路。今后,我们要按照这次座谈会上领导们的要求,进一步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努力凝聚起推动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最后,韩立敏对抓好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获点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