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长江物业:情系业主暖至人心
阳光花园:半年时间,小区焕然一新
  通讯员董菲
  说起阳光花园小区,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它在长江物业人手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2019年11月1日,长江物业正式入驻阳光花园,从杂草丛生到路面破损,从垃圾乱堆乱放到车辆乱停,勤劳敬业的长江物业人用几个月的时间让阳光花园焕然一新、秩序井然。园区的硬件可以通过改造,但“软件”的提升只能用心去体现。
物业情系业主如家人守护身边
  近日,家住阳光花园的65岁韩大爷一家很感动,并为长江物业阳光花园分公司送来了写有“尽职尽责、情系业主、热心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这个物业太好了,有时我们家里的孩子不在家,有什么事物业都给办妥了,服务特别好,很贴心,我表示万分感谢。”原来,韩大爷老两口住在阳光花园,孩子们都不在身边,两个多月前,韩大爷不小心摔到了胯和腿,行动很不方便。“老伴摔伤住院时,孩子不在家,物业帮忙搬抬。出院的时候,120一进小区,我也没招呼,车一停咱们物业的师傅跑着就来了,还把他背上了楼。”韩大爷的老伴户阿姨说起物业来,赞扬声不断。另外,她还说到了很多平常的小事,比如物业人员帮忙搬按摩椅等,真挚的眼神,让大家感觉到了业主对长江物业发自内心的感谢。
服务至真至诚像春风送暖入千家
  4月28日,阳光花园秩序部接到通知,业主李女士的女儿摔断了腿,刚从医院回来,需要帮忙抬回家。几位秩序员师傅二话没说就赶了过去,业主的车还没到,他们就早早地在单元门口等候了。
  李女士说她家住在三楼,孩子的腿摔骨折后不能蜷缩,而且还打着石膏,根本无法自己上楼,只好求助小区物业。“你先躺着,腿往这边来来,你俩在前边,我在后边……”分工之后,三位秩序员师傅就行动了起来。因为李女士所住的单元楼比较特殊,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有个平台,需要先将孩子抬到二楼平台,之后才能进入单元门,进而再去往三楼,这无形之中也给抬孩子上楼增加了难度。“真是谢谢你们了!”李女士的女儿看到大家抬着她这么辛苦,在路上就一直在表示着感谢。只有三层楼的距离,用了近二十分钟的时间,在大家的努力下,孩子终于平安到家了。看着物业人员这一身墙灰、一脸汗水,李女士一家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多亏咱们物业了,不管是疫情时期还是平常小事,都特别贴心,还有这次帮忙把孩子抬上来,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长江物业自入驻阳光花园以来,小区的业主们也是亲身感受到了长江物业的热情服务,疫情期间零利润送生活用品上门、零利润为学生打印学习资料、组织关爱老人的爱心“疫”剪活动等,收获业主们一致好评。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长江物业人都坚持从“心”出发,以贴心、细心、诚心,诠释着“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使命,为广大业主创造温馨美好家园。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物业:情系业主暖至人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东海4】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