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开发集团成本管理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成本目标管控
  本报讯(通讯员马慧)
  为提升员工核心竞争力,提高工作效率,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开发集团成本管理部于4月30日在东海大厦十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目标成本编制”为主题的专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开发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成本管理部经理赵志光为主讲人,成本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主讲人赵志光经理以目标成本的概念及编制目的作为开头,首先理清了成本管理工作思路,指明工作侧重点;随后详细阐述了目标成本编制依据,对所依据的国家相关文件进行了逐条分析与讲解,使得目标成本编制工作有据可依,输出成果有迹可循;最后重点介绍了目标成本测算方法及测算逻辑,通过深入探讨标杆房企成本测算及管控的方式,进行内部对标,学习经验,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力求打破成本管控工作壁垒,使得成本管理人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全员成本的工作概念,从而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与工作能力。
  培训中,大家以此次培训为依据,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当前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商讨解决方案,通过培训及大家的相互沟通,许多问题有了新的解决思路。
  这次专题培训的开展,拓宽了大家关于成本管控工作的视野,强化了全员成本的工作理念,使得成本管理人员对于目标成本编制工作的思路愈加清晰。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日后的工作必将更加严谨,成本管控工作也将更加专业化。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成本目标管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