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喜报!东海集团科技强企再结硕果
三东筑工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本报讯(通讯员王岩)
  近日,德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19年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根据《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经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组织企业申报、逐级审核、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由东海集团投资建设,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建筑产业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德州市第一家PC工厂,被德州市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列为“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项目占地11.7公顷,总投资6.2亿元。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年产混凝土预制件30万立方米,实现年产值9亿元、利税近亿元。公司产品覆盖住宅产业化全部PC构件、市政工程和城市综合管廊预制构件、机制烟道通风道、整体卫生间、厨房和TE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等。
  自成立以来,以“科技创新,智能建造”作为发展理念,与山东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博士后创新基地、新型建筑产业融合研究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设计、研发、制作、施工于一体的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截止到目前,公司先后参编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2项,省级规程2项,拥有专利37项,获省、市级工法20多项,被授予“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19年山东省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优秀生产企业”等荣誉。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等各级领导多次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对企业实力、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这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定,是对三东筑工多年来坚持走高新技术发展道路的最好诠释和有力肯定,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为公司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高附加值、高收益、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提供了可靠保障。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努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以更优质的产品回报社会。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喜报!东海集团科技强企再结硕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