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多措并举抓好开工复工后疫情防控


  本报讯(通讯员刘路平)
  2月14日下午,东海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进一步抓好企业开工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东海集团总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魏建民出席并主持会议,东海集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苏振水讲话。集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会。
  会议认为,当前,德州及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很大成就,但形势依然非常严峻,特别是随着企业项目的陆续开工复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任务更加艰巨。为贯彻上级有关指示要求,确保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集团专门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就企业开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做出部署。
  苏振水在讲话时要求,要切实抓好集团机关上班及项目开复工后办公场所和内部员工的疫情防控。摸清员工健康底数,每人都要如实填报健康登记表,凡隐情不报者,将依法依规严惩;员工上下班途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办公场所人员准入制度,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者方可凭证进入;要尽量避免人员集中,确需组织的会议活动优先采用视频形式;要严格抓好公共环境保洁和定时消毒防疫;要改进和加强就餐管理,单位餐厅确需开张的,必须符合卫生要求,实行分时段和单人单桌分散就餐。
  苏振水指出,要大力加强项目开工复工后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工地和售楼处必须经集团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工、营业,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苏振水强调,要压实防控责任,各板块各分公司和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的要求,建立起贯穿部门、项目部、劳务企业、班组的防控管理体系,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堵住疫情输入输出和防止在本单位扩散蔓延。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扎实履职,手机24小时保持联络畅通。要建立完善的“信息日报告制度”,不得缓报、瞒报、漏报。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不重视、工作不细致、行动不得力的行为,要坚决纠正,造成严重损失或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最后,魏建民特别强调,各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宁可停工停产也要保证安全;对待员工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关心和爱护;无论任何情况下坚决不允许指挥员在防护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下进行作业;要及时沟通,及时汇报,全力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多措并举抓好开工复工后疫情防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