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聚焦品质再提升 续写东海新辉煌
东海集团2019年大事记



  1月
★2019年东海春晚举行
  1月30日晚,东海集团“砥砺奋进二十载向东向海向未来”2019年春节职工联欢晚会在德州大剧院华彩绽放。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等集团领导与1000多名东海员工欢聚一堂,用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挥别过去的一年,迎接崭新的未来。
2月
★东海集团跨入全市纳税企业5强
  2月11日,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市协同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和“纳税突出贡献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在受到表扬的28家全市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名单中,东海集团位列第五名,魏建国董事长代表集团上台接受市领导颁奖。
★东海集团再获经开区“功勋企业”殊荣
  2月1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东海集团在受表彰的63个企业中,再次获得“功勋企业”最高荣誉称号,集团总裁魏建民上台领奖。
★东海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月26日,东海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德州市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董事长魏建国做工作报告,四大板块领导进行工作汇报和表态性发言,并对20个先进集体1058名先进个人隆重表彰。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等领导和1300名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充分彰显了东海集团做大做强的激情和豪情。
3月
★东海开发集团成功跨入全省房企十强
  3月1日,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18年山东省房地产行业发展报告》,东海集团成功跨入全省本土品牌房企10强,位居销售面积第六名、销售额第十名,是德州市唯一进入全省十强的房地产企业。
★魏建国董事长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政协德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于3月11日上午9时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政协常委、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出席会议,并作为政协委员的优秀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翟长生到东海天下项目检查指导
  3月21日下午,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到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视察指导。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陪同。
★东海集团捐资兴建的杨柳寺村民俗文化大院落成揭牌
  3月22日,由东海集团捐资兴建的平原县前曹镇杨柳寺村民俗文化大院举行落成揭牌仪式,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市政协常委、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和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等领导出席仪式。翟长生和魏建国共同揭牌。
4月
★济南天桥区领导到东海集团参观考察
  4月2日上午,济南天桥区区委书记刘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窦虎等一行9人考察团到东海集团参观考察,并就下一步加强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等领导陪同。
★杜文彬、陈国忠考察东海集团文旅项目
  4月10日,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山东省旅游项目策划中心主任陈国忠到东海集团考察指导文旅项目。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杰、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德坤文旅集团总经理赵英旭陪同活动。
★东海集团四个项目入选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第九届(2019-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候选项目,于4月11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工作会议上公布并授牌。本批共有15个项目入选,其中东海集团开发的德州·玉河院子、邹城·东海院子、临邑·东海院子、平原·壹号院四个住宅项目入选。
★省工商联“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座谈会在东海集团召开
  4月30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洪岩带领“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调研组到德州调研,并组织住德省工商联执委、会员企业家代表15人在东海集团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陪同并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苏振水介绍企业情况并和其他8位企业家作会议发言。
5月
★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到东海集团参观教学
  5月8日下午,德州市2019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150余名学员,来东海集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陪同参观并介绍相关情况。5月6日,苏振水应邀到市委党校为培训学员讲课。
★中房协副秘书长杨卫江到东海集团考察指导
  5月8日-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卫江,中房协小城镇开发和乡村振兴委员会秘书长田野、产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易强一行3人到德州东海集团考察指导工作。德州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振水陪同考察并座谈。
★《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组到东海天下项目考察调研
  5月18日上午,《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组到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考察指导工作,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文旅所所长、项目组组长周建明,主任工程师、高级规划师罗希,高级城市规划师宋增文等参加调研。德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与文物保护中心副书记孙兵、山东德坤文化旅游集团有关领导陪同。
6月
★中房协人居委秘书长朱彩清到东海集团考察
  6月4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人居委副主任委员刘东卫一行4人,到东海集团就绿色住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德州市开发办主任王新杰,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振水陪同。
7月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调研组到东海天下项目调研考察
  7月2日上午,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来斌带领专题调研组,到“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就“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落地、专班工作推进”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德州市发改委副主任耿向东,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德坤文旅集团总经理赵英旭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到东海·香港城调研物业工作
  7月4日上午,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崔书强带领市政协民主监督调研组到东海·香港城小区就物业服务管理、社区党建等情况进行调研,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长江物业集团总经理蔡少武陪同调研。
★东海集团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17日,东海集团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旅游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冯国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德州市文旅局局长杨杰,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主持。
★济南市天桥区领导到东海花园项目调研指导
  7月30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区委书记刘程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窦虎,率领区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到东海集团在天桥区开发建设的东海花园项目进行调研指导,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召开2019届大学生入职欢迎会
  7月31日上午,东海集团举行2019年度新入职大学生欢迎会,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总部及各版块有关高层领导、115名新入职大学生及部分老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主持。
8月
★中房协副会长陈宜明一行到三东筑工考察指导工作
  8月19日,住建部原总工程师、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中房协住宅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萍到东海集团考察指导工作。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东海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等人陪同。
★魏建国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8月28日,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暨山东省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魏建国董事长参加会议并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9月
★三东筑工成为“国标”编制单位
  9月6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上海同济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的《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管理标准》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编制工作会议在同济大学隆重召开。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优秀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成为《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管理标准》编制单位之一。
★魏建国董事长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走访
  9月9日,集团董事长魏建国、东海建设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监许章闽一行,应邀到天津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并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占颂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副市长张桂爱到大雁岛项目考察指导
  9月23日上午,德州市副市长张桂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旗到东海集团大雁岛项目考察指导,了解项目情况。德坤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赵英旭陪同活动。
★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6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东海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苏振水作动员部署讲话,经开区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经开区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魏建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27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到东海集团调研和走访慰问道德模范魏建国董事长,对东海集团为全市经济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10月
★长江物业公司荣获全国物业500强
  10月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公布了“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这也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次发布物业服务企业500强榜单。山东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综合实力上榜全国物业500强。
★东海集团又有两个项目通过3A级住宅及“广厦奖”预审
  10月16日,国家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处长高真、标准定额研究所处长刘春林等一行7人专家评审组,到德州对东海集团“东城·壹号院”“禹城·东海城”和 两个项目进行A级住宅评审与“广厦奖”预评,这两个项目顺利通过。
★省重点项目调研组到东海天下项目考察
  10月31日,山东省重点项目调研组成员,省能源局四级调研员谢焕海一行3人到东海天下项目考察落地和施工进度。德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程木文、王福君,平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潘风雷以及德坤文旅集团总经理赵英旭等陪同。
11月
★魏建国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走访
  11月5日下午,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建设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监许章闽一行,应邀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德州)走访,与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总经理助理、安装公司总经理刘朝祥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友好洽谈。
★东海集团成功竞得“东七里铺地块”
  11月15日,备受瞩目的德州开发区东七里铺地块通过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拍挂系统拍出,经过181轮激烈争夺,最终被东海集团以6.9955亿元的价格拿下,再次彰显了东海集团雄厚的实力。
★三东筑工荣获“山东省2019年度优秀装配式生产企业”
  11月23至11月24日,由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山东土木建筑学会装配式建筑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一届三次会议暨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三东筑工荣获“山东省2019年度优秀装配式生产企业”荣誉。
12月
★德州市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东海集团召开
  12月3日,全市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管理
  工作会议在东海集团召开,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学习观摩“德州壹号院”及推广使用“两书”情况,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市县两级住建局局长、房管中心主任和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房地产业协会领导及30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局长、市房管中心主任马文喜出席并讲话,市住建局副局长段文通主持会议,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参加会议并陪同参观。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品质再提升 续写东海新辉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