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探寻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德州思路
——德州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齐河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范立华)
  2019年以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演绎了太多的“前所未有”,各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中央重申“房住不炒”,并明确“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如何认识和适应当前的房地产业形势?未来房企特别是中小房企怎样突破困境求生存谋发展?
  8月22日,“德州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齐河县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永锋集团承办。论坛认为,楼市发展至今,已由“居者有其屋”阶段进入“居者优其屋”时代,追求高质量、高品质既是百姓所需也是开发商安身立命的本钱和不断发展的关键。
  德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文通,齐河县副县长程锦,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德州市住建局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杨凯,齐河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志刚,全市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德州市房协各位副会长,以及来自全市200余家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参会,协会秘书长苏振水主持论坛。
  论坛伊始,齐河县副县长程锦致辞,她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简要介绍了齐河的基本情况和投资营商环境,并热烈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齐河投资兴业。
  永锋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谦致辞并介绍企业经营情况。他说,永锋集团是一家以钢铁冶炼为主业,集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建材生产等多产业板块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德州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品质建材服务,永锋集团愿为开发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友好磋商,德州房协与永锋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永锋集团将以优质优价为会员企业提供钢材、建材供应服务。
  作为论坛的重头戏,山东大学副教授王军和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德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匡俊国,分别作专题演讲。两位专家结合各级房地产调控政策,从宏观与微观的结合上,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国及德州的市场形势,分享了对行业发展前景的预期,提出了中小房企面临的困境与机遇和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市房协会长魏建国站在行业和企业的角度,提出了在楼市调控趋紧形势下,中小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策略。即:审时度势,把握机遇,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调整战略,提升品质,“活得久”比“跑得快”更重要;抱团发展,互利共赢,团结合作比单打独斗更重要。引导大家既要有危机感又要充满信心,坚持走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之路。
  最后,市住建局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杨凯代表行业主管部门讲话,他说,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大家应充分认清形势,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做好转型升级。
  论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协会组织的此次论坛活动内容丰富,有高度、接地气,为行业和企业间的交流互鉴、共同提升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也进一步清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探寻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德州思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