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团结一致干工作成果共享促发展
临邑东海院子员工获50万专项激励奖


  本报讯(通讯员杨宝芬田关光)
  6月3日,临邑东海院子项目继顺利开工、开盘并获得开盘节点奖后,又提前7天实现了项目的资本金回正,项目全体员工拿到总额达50万元的专项激励节点奖,欢呼声再次激励了大家的信心和斗志。“谁的付出越多、贡献越大,谁的收入就会更多!”在东海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上,董事长的一席话在全体员工的内心激荡,激发起全体员工的斗志,士气高昂的东海人,再一次交出漂亮的考卷。临邑东海院子项目自拿地至今,按开发集团“4812”关键节点要求,继获得开盘节点奖后,又提前7天实现项目资本金回正。根据开发集团的蓝色共享制度和专项激励节点奖制度,该项目喜获跟投收益奖和资本金回正奖,项目公司享受节点奖的员工获得了总奖金50万元的奖励,其中项目总监奖金10万元,项目公司其他员工均按照岗位系数获得了相应的奖金,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表面风光的背后是大量艰辛的付出。春节放假期间,项目总监毅然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带领项目营销部、财务部等部门人员坚守在销售一线,抓住春节过年返乡置业的宝贵时机精准锁定客户,主动出击向市场挑战。后续推广宣传和实体展现,赢得了市场对“东海院子”项目的认可。同时,项目部及时分析市场变化,调整优化销售策略,把认购签约成交量作为首要任务。面对项目公司签约回款的艰巨任务,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在项目总监的带领下始终抱着“我们输不起”的信念,明确分工和职责,互相督导、团结一致、共同战斗。通过深度分析、梳理签约回款各个环节,理清思路,加班加点对接协调银行、公积金等各相关部门,实现“周五进件——周末审核——周一放款”高效运转4天放款到账。可见回款是“跑”回来的,不是“等”回来的。工程部门同样也是加班加点地干。正是通过项目团队的奋力拼搏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以提前7天实现资本金回正,喜获跟投收益奖和资本金回正奖。
  专项激励节点奖的兑现,一方面体现了项目公司运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同时也反映了集团对按时完成关键节点工作任务的员工的一种奖励和认可。只有按照公司规定的工作流程办理,并且按时或提前完成节点任务,项目管理水平才能不断提高,企业才能做强做大,员工的收入才会逐步递增,真正实现公司与员工成就共享。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临邑东海院子员工获50万专项激励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