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三东筑工自主编制首本《TE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图集》


  本报讯(通讯员王岩 张永超)
  标准和图集是促进先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桥梁与纽带,是建筑产业化的重要技术基础,也是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规范工程管理的重要手段。三东筑工组织经验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工程技术人员,经过综合研究国内外绿色墙材新技术,考虑设计、材料、施工、安装等各方面因素精心编制了首本《TE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图集》。
  目前三东筑工拥有一套年产30万方全自动生产线,服务于德州及周边地区建筑施工。为了更好地推广轻质隔墙板的选型和使用,TE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图集的编制势在必行。《TE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作为德州市及周边地区首本图集,充分结合了地方区域的建筑特点和发展形势,并且图集完成后由国内双一流学府山东大学专家教授严格审查,后期主要应用于设计院选型设计和施工方安装指导。因此,本图集具有一定权威性和实用性,它与单项工程设计施工图组成完整的施工图,作为工程施工、质量监理的技术依据,从而保证国家、地方工程建设标准的贯彻和实施,对保证和提高工程的安全与建设质量发挥了举足轻重的关键作用。
  据悉,本图集主要适用于新建、改建或扩建的一般工业及民用建筑中的非承重内隔墙,也适用于有保温、隔声、防火等要求的内隔墙,主要内容包括墙板规格、多维度图纸、连接节点、安装维修、质量检验等。遵循国内行业标准GB50574-2010和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0J113-1的规范要求,是绿色建材标准化的又一次深化和发展。经过专家和技术人员的潜心研究可使构配件标准化、节点构造标准化、安装标准化,大大提高生产及施工的标准化水平。未来,三东筑工技术人员还将不断在生产、设计、施工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和完善,形成成套的技术系统,补充系统试验并加以论证后,争取编入地方工程标准图集。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东筑工自主编制首本《TE建筑用轻质隔墙条板图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