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陵县滋镇菠菜滞销 长江物业众筹爱心
业主一呼百应,赞!


  本报讯(通讯员寇玉)
  4月19日上午9时许,一条由德州广播电视台记者转发的“陵城滋镇赵屯村50亩近30万斤菠菜滞销”的消息在朋友圈引发关注,长江物业得知此消息后,立即与菜农取得联系,一场爱心众筹活动在各业主团购群中轰轰烈烈地展开,5斤、10斤、20斤、80斤……业主纷纷伸出援手,帮助菜农解决燃眉之急,一时间“你家吃爱心菠菜了吗?”,成为业主间增进邻里关系的潮流问候。
  春天的菠菜一般3月份播种,40天左右采收。眼下,陵县滋镇赵屯村50多亩地的菠菜已经到了收割期,但销路却不佳,如果不及时采收,一旦菜杆变老,菜农的收成就泡汤了。4月19日下午,经过一番协调准备之后,长江物业在所服务的现代城、天玉铭城、巴黎城、香港城、福满园等小区的业主群里发布了爱心菠菜团购信息,受到业主的热情回应,这家5斤,那家10斤,就连家住其他小区的业主闻讯都前来团购爱心菠菜。“菜农种菜不容易,我们买哪儿的菜都是买,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帮菜农,也是一份爱心!”业主们纷纷表示。从19日下午到晚上12点,600多户业主通过这场“爱心助农行动”认购爱心菠菜,认购量达5000余斤!长江物业的工作人员更是连夜加班统计、联系车辆,方便20日一早奔赴赵屯村采收菠菜。
  4月20日上午,一同前往赵屯村采收菠菜的还有10名业主代表。来到菠菜地,村支书激动地握着物业人员和业主的手连连致谢,大家顾不得寒暄,纷纷加入到收割菠菜的大军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收割、装车、过秤,中午12点,满满一车爱心菠菜被运送到了香港城长源超市门口,早已在此等候的各项目物业工作人员把爱心菠菜运回各自小区,分发给参与爱心助农行动的业主们。经过近5个小时的紧张忙碌,所有项目共5000余斤菠菜全部分发到业主手中。
  这是长江物业第一次组织这种爱心众筹活动,没想到业主积极性这么高。他们表示,今后物业将在做好本职服务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社会动态,尽其所能回报业主的信任和社会的关爱,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更多的担当!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业主一呼百应,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