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三东筑工闪耀济南装配式建筑展


  本报讯(通讯员王岩摄影报道)
  4月11日至13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第三届中国(济南)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东海集团三东筑工PC工厂作为德州市装配式产业的龙头企业参加此次展会。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对此次展会尤为重视,并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三东筑工以“绿色建筑,智造未来”为主题,通过展板、视频、实物等展现形式,从创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创新领军人才和载体、工程管理标准化和信息化等诸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三东筑工最新的科技成就。其中装配式建筑二维码追溯云管理平台、BIM工程应用等新技术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咨询、拍摄,展台现场空前火爆,同时硅酸钙板聚苯颗粒轻质隔墙、艺术混凝土等新型环保构件受到业界人士的热烈讨论和赞赏,现场40余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和下游供应商表明了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济南市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处副处长刘小军,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山东省绿色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薛一冰等领导亲临三东筑工展位考察,对东海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德州市近两年来装配式发展的迅猛发展表示欣喜,并希望三东筑工坚持智能创新,继续为引领德州市及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到20000多平方米,参加展会的企业达200余家、人员超过3万人次。主要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展示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装配式卫生间、装配式装修、建筑保温、建筑机械设备、装配式建筑体系等全产业链的前沿新技术、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等内容,以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东筑工闪耀济南装配式建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