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高标准 高品质 严制度 敢担当
  企业文化部 刘路平
  2018年,在东海发展历史上是特别值得骄傲自豪的一年!从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到纳税总额成功跨入全市5强,再到德州市唯一进入全省本土品牌房企10强的房地产企业……
让高标准成为标准化的一把尺子
  此次大会,在总裁的亲自挂帅指导下,经过了三次筹备会的严密部署、6个筹备小组的团结协作、全体保障人员5个日夜的辛勤付出以及他们在工作中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
让高品质成为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学习董事长讲话不仅要深学细研、弄懂悟透,更要入脑入心,在我们集团上下、各项目施工现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让“品质提升年”在我们每个项目中、每个人心中。
让严制度成为不易腐的束缚铁笼
  董事长在工作报告中讲到:抓管理,“靠制度。制度就是做事的标准,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命根子。”在东海,违背制度就是违法,就要严肃追责。上至高管、下到员工,都必须严格遵守,而高管、中层更应该为员工做出表率。让制度成为一把高悬的“利剑”,让严惩成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让制度成为不易腐的束缚“铁笼”。
让敢担当成为东海人的良好风气
  董事长的工作报告为2019年画了一个美好的蓝图。董事长讲话中说到: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干。谁的付出越多、贡献越大,谁的职位就会越高、收入就会越多!这是董事长对大家的一种期望和关爱,更是对大家敢于担当的考验。希望集团上下人人敢担当,让敢担当成为东海人的良好风气,成为推动集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标准 高品质 严制度 敢担当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