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举办第231期企业文化论坛
畅谈学习体会 凝聚发展共识


  本报讯(通讯员 董春霞)
  3月11日晚,集团第231期企业文化论坛如期举行,本期论坛的主题是畅谈学习董事长工作报告的体会和落实举措,来自各条战线的中高层领导和部分员工400余人参会。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出席论坛,党委书记苏振水主持。
  2月26日,“东海集团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后,对大会精神特别是董事长的工作报告,集团总部和四大板块分别召开全员会议进行了学习贯彻。在此基础上,集团举办这期专题企业文化论坛,采取大会讨论发言的形式,深入学习讨论董事长工作报告,谈体会、明思路、定措施、表决心。
  会上,来自集团总部和四大板块的12名中高层领导,结合董事长报告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大会发言。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范建军以《招贤纳士助东海,凝心聚力向未来》为题,畅谈了如何落实董事长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人才发展战略工作部署和措施;建设集团德州公司总经理乔永强以《齐心协力共筑东海未来》为题,分别从“人的问题”、“工作要求”、“管理人员的优化组合”和“领导班子进行区域和业务交叉分工”等方面,畅谈了要找准短板,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决心变压力为动力,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2019年建设任务;开发集团设计管理部副总监王浩,结合自己在开发集团标准化工作小组的经历,深入诠释了董事长报告中强调的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物业集团禹城·玖号院项目前期物业经理李斌在会上慷慨激昂,表示坚决落实董事长报告要求,把“业主满意”作为衡量物业工作的唯一标准,不断提升长江物业的品牌影响力;文旅集团财务管理部王东针对董事长报告中提出的文旅板块要根据产业特点和成本管理的特殊性,努力算好“五笔账”的要求,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做好规避投资风险和成本管理的文章;企业文化部负责人刘路平从“高标准、高品质、严制度、敢担当”四个方面,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企业文化部实际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今后工作打算,引发共鸣。
  最后,党委书记苏振水就深入贯彻落实董事长工作报告做了进一步强调。他说,今天的大会讨论发言把学习推向了一个新高潮,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在全面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深入学习,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实际,看看董事长在报告中是如何论述的,我们应该怎么办?二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今年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已经十分明确,要尽快将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单位和人员,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说立行,确保落到实处。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畅谈学习体会 凝聚发展共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