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清扫园区积雪 确保畅通无阻
长江物业 让爱与温暖一路同行



  本报讯(通讯员寇玉杨瑞)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月14日,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将德州装扮得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瑞雪兆丰年,但厚厚的积雪也给业主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每逢瑞雪降临,东海集团长江物业便会将清扫积雪的重任担当起来。
  早晨六点,长江物业所有项目人员已全部到位,清扫园区积雪,确保在各主干路内的行人及车辆畅通无阻,为业主的出行保驾护航。考虑到业主们车辆上面会有积雪,所以天还没亮值班人员就背上吹雪机,悉心将业主们的每一辆爱车车窗清扫干净,为的就是让东海的家人们在上班的时候不会因为清理积雪而耽误时间,为家人们提供一个便捷的出行环境。
  在德州壹号院分公司,由于路面温度低,降雪时间长,导致路面结冰厚,给前来看房的客户造成了诸多的不便。为此,物业员工冒雪奋战,及时扫雪除冰,保障营销中心及业主看房路线能够畅通无阻。现场扫雪的工作人员手和脸都被冻得通红,寒冬中,他们的眉毛、头发都结了细小的冰晶,但是这一切都不足以阻挡他们保障业主安全的真心与热情。
  天寒地冻,守候您的承诺从没有改变。生活很忙但我们很纯粹,执着一件事,把服务做到极致,把服务化作美好。您的美好生活我们用心守候,长江物业——让爱与温暖如影随行。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长江物业 让爱与温暖一路同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