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爱心大白菜,棵棵寄情怀
长江物业开展元旦特别系列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孙莉萍赵圆圆侯月娇)
  爱心大白菜,棵棵寄情怀;浓浓物业情,温暖业主心。为感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对长江物业服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长江物业巴黎城服务中心在新年到来之际举办“感恩有礼、百财聚来”免费送白菜活动,寓意“赠白菜、送百财”!发放现场业主们热情高涨,有序地排着队,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发放白菜现场还开设绿色通道,帮助年迈老人把白菜送到家中。上千棵承载着巴黎城物业对业主祝福的大白菜分发到业主手中,在这个寒冷的元旦假日,让业主们真切感受到巴黎城物业送出的暖暖心意。
  邻里守望心连心,物业和谐一家亲。长江物业香港城服务中心为了让小区业主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元旦,在业主活动室特别举办了主题为“邻里守望心连心·物业和谐一家亲”观影联欢晚会。晚会现场播放了影片《西虹市首富》,小区家人们都高高兴兴地前来参加活动。大家吃着物业服务中心精心准备的小甜点和水果,仿佛置身于VIP影院中。大家一边看电影,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家长里短的那些热乎话,孩子们也被电影情节逗得捧腹大笑。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温馨融洽。
  关爱空巢老人,弘扬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小区空巢老人能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在元旦到来之际,长江物业天玉铭城物业服务中心员工代表走进空巢老人家中,送去代表心意的鸡蛋和苹果,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物业反映。
  2019年,长江物业将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以爱心、安心、放心、贴心、暖心的品质服务让业主更满意,让社区更和谐,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爱心大白菜,棵棵寄情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