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聚焦高质量发展 再创东海新辉煌
东海集团2018年大事记







  魏建国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1月6日,政协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魏建国等41名委员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东海集团获“山东民企杰出社会贡献奖”
  1月13日,董事长魏建国当选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同时,东海集团获“山东民企杰出社会贡献奖”荣誉称号。
禹城玖号院首期开盘2小时售罄
  1月14日,东海·玖号院在禹城宾馆举行首次开盘盛典,开盘现场人山人海。臻品户型一经推出,在2个小时内就抢售一空,开盘售罄彻底燃爆禹城。
魏建国当选新一届省政协委员
  1月24日至30日,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当选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这已经是其连续三届当选省政协委员。
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正式签约
  2月10日上午,平原县人民政府、山东德坤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东海集团成功竞得邹城核心地块
  2月11日,东海集团以7.2亿元的总价拍得济宁市邹城200亩核心地块,为集团“走出去战略”的实施迈出了坚实一步。
东海集团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月12日晚,“放歌新时代,扬帆再远航”——东海集团2018年春节职工联欢晚会在开场歌舞《无限风光在东海》的优美序曲中拉开帷幕,百余名东海员工同台献艺。
“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被列为省重点项目
  2月2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通知,其中“东海天下温泉健康小镇”项目被列入旅游产业重点项目。
东海香港城荣获“广厦奖”
  6月23日,2018中国(潍坊)房地产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在潍坊高新区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东海集团开发建设的东海·香港城项目入围,同时该项目物业管理单位——德州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还获得此次“广厦奖”单项奖,被授予物业管理、公共(设施、设备)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
德州壹号院项目荣获省BIM技术应用成果综合组最佳应用奖
  5月10日,山东省BIM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报告会暨BIM技术应用发展论坛在威海市顺利召开,东海开发集团主导的《BIM技术在德州壹号院项目中的应用》,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成果综合组最佳应用奖。
邹城项目举行大型人才招聘暨供应商见面会
  3月31日,集团邹城项目大型人才招聘暨供应商见面会正式召开。当天,活动共设置了近200个招聘岗位,以及10亿金额、60余细项的供应商招标,吸引了来自济南、德州、济宁、曲阜、邹城的近千名应聘者和数百家各类供应商到场。
东海集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3月13日,东海集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魏建国董事长做工作报告,集团拿出百万重金对2017年度绩效考核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62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团队接受嘉奖。
东海·清河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3月1日,东海·清河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上万人到场参观引爆现场。
  200员工及家属分赴巴厘岛、普吉岛、云南等地
  为了褒奖先进,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3日-3月1日,东海集团近200名员工及家属兵分三路分赴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和七彩云南,享受为期一周的美妙假期。
  东海集团荣获市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从2月23日召开的德州市作风建设会议上和2月27日召开的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上,东海集团分别被德州市授予2017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被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2017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东海建设集团研制的新型洗车台“捧回”行业大奖
  7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大会在厦门召开。东海建设集团四分公司第一小组申报的课题《新型洗车台的研制》,代表德州市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并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东海集团成功竞得济南核心区域地块
  布局齐鲁迈出关键一步
  7月13日,从省会济南飞传捷报,东海集团拿下济南市天桥区大有恒纺织市场两宗地块,业态规划为“住宅+商业”。这是东海集团在济南摘得的首宗地块,意味着东海集团“布局齐鲁”的战略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东海建设集团三个项目“连投连中”
  7月12日至16日,东海建设集团先后参与“陵城区南街片区棚改项目工程”、“济南市催马小学教学楼接建工程”、德州市“东部城区环卫综合服务站项目”施工招标,最终全部顺利中标。
东海集团再传捷报拿下平原黄金地段
  7月16日下午,东海开发集团再传捷报,竞拍到平原县城核心区位的100多亩商住建设用地。
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7月27日,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振水作工作报告,魏建国董事长应邀列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选出新一届东海集团党委委员。
邹城·东海院子展厅对外开放引领邹城人居标准
  8月26日,备受邹城市民翘首期待的东海院子城市展厅完美绽放,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共同见证东海院子的新中式府宅经典。
  东海集团被山东省邮储银行列为重点“战略合作客户”
  11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下发《关于建立省、市两级房地产开发企业战略合作名单的通知》,东海集团被省行列为重点支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战略合作客户。
全市物业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参观东海香港城
  10月29日,“德州市推进物业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在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出席会议并致辞讲话,与会人员到东海·香港城参观学习。
东海·玉河院子首开售罄
  10月 28日,东海·玉河院子盛大开盘,大批购房者慕名而来,在一片火爆的成交态势下,当天推售房源全部售罄。
魏建国陪同王随莲参加“第七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
  10月22日-24日,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以省总商会副会长名义,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率企业家代表团赴澳门参加“第七届世界旅游经济论坛”。
东海开发集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
  10月11日至13日,2018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东海开发集团携产品参展,受到业界和群众广泛称赞。
东海·玉河院子景观示范区大美绽放
  9月16日,东海·玉河院子景观示范区御境盛启,各界嘉宾、媒体云集,上千人共鉴这一历史性时刻,感受大美园林中的东方意境。
集团荣获“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8月,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名单,东海集团被评为“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临邑东海院子样板示范区倾情绽放
  11月17日,伴随着售楼处开放仪式的举行,临邑东海院子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惊艳亮相,东海院子瞬间成了临邑房地产市场的焦点。
东海集团再斥资1.5亿元捐建齐河山师东海实验学校
  11月 23日,由东海集团投资1.5亿元捐建的九年一贯制齐河山东师范大学东海实验学校,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魏建国带队参加第七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并接洽相关专家和同仁
  11月26日至27日,由中房协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在山东曲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中房协副会长、德州市房协会长、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带领我市房地产业协会和部分房地产企业人员参会。
东海集团喜获省工会两项殊荣
  11月,山东省建设工会下发文件,表彰全省住建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东海集团清河园项目部获“工人先锋号”荣誉、建设集团运营总监王延国获“齐鲁最美建设职工”荣誉。
东海集团获批省建筑业改革发展工程重要试点
  11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东海建设集团入选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装配式工厂建设项目纳入工程总承包试点项目。
集团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11月,从德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东海集团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总裁魏建民获得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11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通知,表彰“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获得者,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获得这一殊荣。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聚焦高质量发展 再创东海新辉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