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集团举办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一份大爱”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


  本报讯(通讯员葛超越)
  12月18日,东海集团旗下临邑东海院子项目联合临邑邢侗街道办事处,举办了“邢侗街道扶贫‘百日行动’暨临邑东海院子扶贫慰问活动”。
  临邑东海院子项目总监张旭飞和邢侗街道办有关领导,先后到了王杰半村、徐孟柳、苗常村等8个村庄和邢侗敬老院走访慰问,每到一村,与村领导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给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棉被等日常必需品,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东海集团的一份大爱,让他们能够温暖地度过寒冷的冬天。
  活动中,临邑东海院子项目领导表示:“企业不是挣钱的机器,而是创造社会财富的团体。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回馈社会,这是东海集团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理念和应尽的社会责任。”临邑东海院子作为东海集团旗下的高端地产项目,一直积极践行集团的企业文化,今后,在这方面东海集团不仅要始终坚持下去,而且将会做得更好。此次爱心扶贫公益活动的目的,就是借此机会向社会传达一种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家庭,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做到精准扶贫,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社会。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份大爱”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