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高温天错峰施工要品质更要安全


  为做好高温季节防中暑工作,东海集团安全管理部专门下达通知,要求各项目适当调整作业时间,在高温期间内中午时间不得安排加班加点工作,气温≥35℃时在11:00-15:00不得安排职工露天作业,在此种情况下严禁露天高处作业,适当减轻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保证职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要做好后勤保障,施工作业面和现场人员密集区域要保证不间断供给符合卫生要求的饮用水,比如:绿豆汤、纯净水等。各施工现场必须定期给每位员工发放必要的防暑药品,如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一旦发现职工中暑,要及时组织救治。
  暑天盼雨,但汛期的来临又使得强降雨和大风、雷电等灾害性天气增多,给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带来很多不利因素。为确保此阶段的安全生产,东海集团要求各在建项目应编制基坑排水专项方案,沿整个施工现场设置排水沟,使雨水及时地有组织地排出现场,同时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队长的雨季施工抢险队,确保安全度汛。通知还要求各项目加强对基坑支护、脚手架和高大模板工程的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塔吊、脚手架、临时设施、围挡的应急加固,风力达到四级以上时,不得进行建筑起重设备的安装、拆除以及顶升作业。大雨或大风后应对现场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整修,合格后方能再次投入使用。施工现场在大雨之前、大风天气时要全部停止供电、停止施工,雨后施工前,应由现场专业电工对所有用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温天错峰施工要品质更要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