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战略做出新贡献
苏振水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魏建国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报讯(通讯员 张振龙 摄影 胡兵)
  7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集团各条战线的7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集团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管理骨干60余人列席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集团党委书记苏振水代表第三届党委作的《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东海集团发展新战略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共东海集团第四届委员会。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应邀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组织科长陈光磊到会指导。
  大会正式开始前,首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等相关事宜。
  苏振水在报告中回顾了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说,这几年是东海集团有史以来发展最快、变化最大、贡献最多、社会信誉最好的几年。几年来,东海集团党组织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非公企业党建品牌,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优势。集团党组织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得到不断巩固提升,党员教育活动得到较好落实,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现了党建与发展互促双赢。
  报告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今后五年,东海集团要全面实现第一个既定战略目标,向着第二个奋斗目标阔步前进。集团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必须强化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集团发展目标就是党建工作努力方向的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以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全面融入、担当作为,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战略目标实现做出新贡献!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海集团第四届委员会。王延国、苏振水、杨晓军、黄振奇、蔡少武(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东海集团党委委员。
  最后,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和经开区组织人事部陈光磊科长分别作重要讲话,他们对东海集团第四次党代会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祝贺,对东海集团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集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苏振水同志为东海集团党委书记,杨晓军同志为集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及加强自身建设的初步意见等相关事项。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战略做出新贡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