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四次开盘四次售罄
东海·现代城续写热销传奇


  本报讯(通讯员赵志浩摄影报道)有一种轰动叫座无虚席,有一种常态叫开盘即磬。东海·现代城,自2017年12月28日首次开盘以来,四次开盘四次售罄。6月17日,该楼盘推出14号楼130套新房源,8点开盘,9点便告罄,创造了又一个热销传奇。
  6月17日一大早,距离开盘还有两个小时,东海·现代城项目现场、签到区、等候区已是人头攒动,会场内座无虚席。为了见证开盘的辉煌时刻,每个人都热情高涨,为成功选到心仪房子做着准备。东海·现代城还贴心地为准业主们准备了饮用水和水果、糕点等,为大家提供了细致的服务。现场涌动的人潮充分说明了东海·现代城的超高人气与魅力。伴随着置业顾问的专业解说,客户强大的购房热情瞬间点燃,一个又一个房源相继售出,销控板上迅速蹿红。上一秒还在犹豫,下一秒就被人抢走,现场的紧张气氛充分诠释了“手快有、手慢无”的抢房真理。
  一位抢到房的刘先生像是打了一场胜仗,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置业东海·现代城。“去年第一次开盘,我就在这儿买了一套房。感觉小区规划也非常好,环境也特别优越,就决定再给父母买一套,一家人住在一起方便互相照顾。东海·现代城绝对是不后悔的选择!”刘先生说。据了解,像刘先生这样全家置业现代城,两套连购的业主不在少数,周先生便是上次开盘刚选了一套,此次开盘又抢下一宅。“现在有条件住好房了,就想给家人都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就冲着东海集团的招牌,现代城的房子我信得过!”周先生说。
  火爆非偶然,品质铸传奇。东海·现代城之所以如此火爆,凭借的是东海品牌杰出的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对匠心的传承,对环境的雕琢,对业主的贴心,对品质的追求,均赢得了市民的高度认可。现场一位喜得好房的客户给出了最好的答案:“买东海·现代城不仅品牌放心,环境、物业、配套设施都令人满意,最重要的是城市中心地段交通方便,紧邻公园和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住在这里,生活绝对方便!”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现代城续写热销传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