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现代城开盘即售罄
东海集团续写“日光”传奇



  本报讯(通讯员马燕燕摄影报道)
  2018年,随着一线房企涌入德州抢摊房地产市场,楼市竞争愈演愈烈,然而,东海却以“即开即捷”的“日光”传奇,演绎着德州本地房企的奇迹。5月27日,东海·现代城延续了东海集团一直以来势不可挡的劲销热度,开盘即售罄,续写东海的“日光”传奇。
  每一次劲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的背后,都是无可挑剔的人居品质。5月27日,在市民的热切关注下,东海·现代城9号楼和11号楼开盘即售罄,再一次撼动了整个禹城。开盘当日,晨曦初露,禹城宾馆门口就排起了长龙。一大早,从各地赶来的客户都洋溢着难以掩示的兴奋。叫到号的客户,疾步奔向选房区,落定心仪房源;没叫到号的客户则是心潮难平。待号客户的交谈声、到号客户奔跑的脚步声以及询问声不绝于耳,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东海·现代城的工作人员开足马力、热情高涨,时刻答疑解惑,为客户娴熟地办理着各项手续。好房逐秒递减,买到房的人万分惊喜,暂时没叫到号的人则是心情急切。随着销控版频传捷报,销售数据不断翻红,也再一次印证了东海·现代城的人居品质,体现了客户对于东海品牌的认可。
  东海·现代城的热销并非偶然,因其项目优势明显、更因东海品牌的价值。从巴黎城、香港城的彻夜排队选房,到福满园的8开8捷;从清河园的一房难求,到现代城的即开即捷。东海集团所开发的楼盘频繁上演“日光”传奇。客户认可的背后,是东海匠人精神的传承,是东海对于人居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
  如今,“东海出品”已经成为品质和价值的代名词,所到之处都会收获一大批拥趸。广厦奖、国家3A级住宅……一系列国家级重头奖项,便是对东海拥趸的最好回报。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集团续写“日光”传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