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长陈飞视察东海集团“三东筑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推动建筑产业转型 东海开辟德州先河
作者:范立华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范立华通讯员张振龙)
  4月19日上午,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就加快创新集群区建设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在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东海集团“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PC)工厂项目进行考察调研,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东海建设集团执行总经理孔令永等陪同活动。
  在“三东筑工”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PC)工厂项目现场,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就项目整体发展规划、产业项目规模、PC工厂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陪同市区领导实地参观了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陈飞一行对东海集团加快装配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飞指出,三大创新集群区是推动德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引进实施“四新四化”重大项目,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领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陈飞要求,要把创新集群区开发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园区规划,大力度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量,努力打造全市创新发展的主平台、特色创新产业集聚区。
  据了解,目前,东海集团旗下年产30万方装配式建筑PC构建厂——三东筑工(德州)有限公司工厂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作为德州市第一家装配式项目已经进入安装阶段。装配式建筑项目的落地和PC工厂的建设,开辟了德州的先河,走在了全省前列。东海集团装配式基地项目被列为市、区重点项目,并被授予“山东省装配式生产基地”称号。项目建成后,东海集团将成为德州市首家具备装配式混凝土构件生产能力的企业,为实现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公司转型升级、示范带动全市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意义深远。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建筑产业转型 东海开辟德州先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