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建设集团
“期中考”交满意答卷
作者:范立华


  本报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范立华通讯员郑玉鹏摄影报道)
  7月29日,东海建设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建设集团执行总经理孔令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建国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建设集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建设集团的经营管理模式已从原先的承包责任制转变为目标责任制,要坚持用制度管人,落实好绩效考核,为目标责任制的经营模式打下坚实的基础。各分公司总经理及项目经理分别对各自分公司及项目部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执行总经理孔令永作了建设集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目标的报告。
  据了解,从2016年8月至今,建设集团经历了从机构改革起步到初型,再到发展的砥砺前行过程,现已形成了13个管理部门、5个分公司、一个装配公司的经营框架,德州、禹城、齐河、魏集社区B区共150万平米项目全面开工。半年来,建设集团在施工、商务、运营、财务管理、市场拓展及装配式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其中,魏集社区A、C区已于2017年7月20日移交完毕;东海·福满园项目顺利通过市优质结构杯及安全文明工地的验收;壹号院项目进度合理;所有在建项目安全无事故。在运营管理方面,对建设集团战略规划、组织架构调整、制度建设、流程梳理及绩效考核均进行了完善、落实;装配公司成功争取到“山东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项目。2017上半年,新入职员工87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78%,总人数已达到258人。
  孔令永指出,东海建设集团2017-2020年的发展宏图已经绘就:2017年为机构布局阶段;2018年为机构充实阶段;2019年为资源优化阶段;2020年为市场开发阶段。他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东海集团发展战略和建设集团目标任务,在董事长领导的坚强率领下,更加扎实有效地实现各项目标!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期中考”交满意答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东海1】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