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樱孩失踪记
  (续)
  李回归没有白白被人打。打得难分难解时,旁边有人报了警,不大一会儿警察赶到了。警察是两个人,女的,一高一矮,高的很瘦,矮的很胖,两个女警察出现在现场时脸色都不怎么好看,一个比一个的面部表情严肃。也许是因为严肃,两个女警察没了常见的那种女性柔美,显现出来的是一种威严。
  “咋回事? ”高个子女警察问。
  “说!咋回事? ”矮个子女警察问。
  两个女警察一人问了一句,李回归和那几个人竟然都没回答,旁边的女售货员却说话了:“哦,没什么事? ”
  “没什么事怎么会报警? ”高个子女警察说。
  “没什么事他嘴上怎么出血了? ”矮个子女警察说。
  “你、你,还有你,跟我们去派出所一趟! ”高个子女警察说。
  “不去行吗? ”女售货员说。
  “是啊,不去行吗? ”李回归说。
  “不行!必须去!抓紧! ”矮个子女警察用了三个惊叹号,感觉她们更威严了。
  李回归和那几个人以及女售货员都去了派出所,被女警察狠狠训了一顿。然后,高个子女警察说:“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吗? ”女售货员说:“打架。 ”矮个子女警察立马训斥道:“没问你,问他们! ”李回归说:“打架。 ”三个男人也分别回答:“是啊,俺们打架了。 ”高个子女警察说:“都多大的人了,为一点小事打架,打出人命咋办? ”三个男人的其中一个说:“不会,就这样打,怎么会打出人命? ”高个子女警察一听火了:“这样打就打不出人命?看看他的嘴,都流血了!再看看他的眼睛,乌黑一片,这样打你行吗? ”矮个子女警察也火了:“扯蛋!想找死不是? ”那个说话的男人不再吱声,眼睛慌慌地看着两个女警察暴跳如雷。之后,高个子女警察又指着女售货员说:“你就这本事?为两句话约好几个人来打架,是不是想弄点事出来震动一下? ”矮个子女警察也说:“看你很清纯的一个姑娘,咋会干出这种事? ”女售货员知道再争辩下去也没什么好果子吃,便诚恳地认了错,说:“是俺错了,能不能对他进行一点补偿? ”高个子女警察说:“咋补偿? ”女售货员说:“赔他医疗费呗。 ”其他几个男人见女售货员这样说,也都点了点头:“是啊,俺们不对,医疗费俺们三个平均摊。 ”矮个子女警察脸上好像没了原来的威严,说:“就这本事?打架的时候不是很英勇吗,这会儿咋熊了? ”
  李回归和女售货员和那几个男人都没再说话,都低着头任由两个女警察训斥。训斥到后来,也就达成了一项赔偿协议:女售货员和那三个男人赔偿李回归一千元钱,作为被打的医疗费用。当然,一千元里也包括了心灵抚慰费。当时,李回归没接那钱,只说了一句话:“算了,不用赔。 ”高个子女警察一听怒了:“你很有钱,还是很有脸?被人家打成这样,还说算了? ”矮个子女警察也怒了:“咋不识抬举,还想找打是不是? ”
  最后,李回归认了赔偿,他和女售货员以及那三个男人在协议上签了字。然后,他们相互握了一下手,算是言和了。高个子女警察说:“年轻人,不要火气这么大,任何事都没啥了不起,相互尊重一下一切都会过去,否则你们吃亏的时候还在后头。 ”
(待续)
□ 解永敏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樱孩失踪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齐河休闲汇】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