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王义入选第八批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作者:宋超
  本报讯(记者 宋超) 日前,德州市政府发文通报表彰第八批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共有 30人当选。我县王义入选第八批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在 30人名单中,一般人选为 24人,其中,教育类7人、工程技术类 6人、卫生类 6人、农业类 3人、文化宣传类 2人。专项人选 6人,其中,新旧动能转换专项选拔 3人、乡村振兴专项选拔 3人。
  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市政府设立的专业技术人员专项荣誉,选拔范围是本市企事业单位和民办非企业单位,选拔对象是长期在我市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
  该项选拔工作始于 2004年,每 2年选拔一次,管理期 3年,管理期内由市政府给予每人每年 8000元补贴。截至今年 9月,已选拔 7批 201人为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王义入选第八批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齐河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