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齐河县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宋宜广陈璐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 陈璐 通讯员 李晓)11月 23日,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在德州市委党校举行启动仪式,我县邀请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武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刘红,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姚重璞、王龙等 5位院士和 30余名专家、教授、企业家参加活动。共有 14名德州市现代产业领军人才、 12名德州市“假日专家”上台领奖,其中我县分别有 4人、 2人;共 3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我县提报的生态生命安全科学技术院士 工 作 站 等 4个项目成功签约。我县邀请院士数量、重点项目上台签约个数均居全市首位。
  自 11月 23日 起 ,“专 家人才齐河行” 、 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德州专场赛暨首届“智汇齐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德州齐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中国(德州)激光应用产业发展论坛、“生态技术研发应用和商业计划”研讨会等我县专场活动陆续举办。下午,“专家人才齐河行”活动举 行 ,我 县邀 请的 中国 工程 院杨 裕生 、武强 院士 ,俄罗 斯自 然科 学院 刘红 院士 ,联合 国国 际生 态生 命安 全科 学院 姚重 璞 、王 龙院士等 5位院士和 20余名高端专家、教授、企业家走进齐河,精准对接,为增进了解、共商合作搭建平台。专家人才到永锋集团、奇瑞新能源汽车齐河分公司、卡森细胞制备中心、齐河博物馆群项目参观。县领导姜凌刚、李彬彬、王涛参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院士、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为齐河经济社会发展把脉会诊、建言献策,对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及经济社会发 展 给予 充 分肯定,表示 将 发挥 自 身优势,积极 宣 传推 介 齐河,在更广领域、更 高 层次 寻 求合作,为齐 河 发展 贡 献力量。同日 , 以“激光加工 应 用的 全 球化趋势”为 主 题的 中 国(德 州 )激 光 应用产业发 展 论 坛 也 在 齐 河经济开发区举行,德国米特维达应用技术大学、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的多位专家教授以及全国各地 100余家激光应用企业负责人参加。
  11月 24日 , 2019北 京航空航天 大 学 全 球 创 新 创业大赛德 州 专 场 赛 暨 首 届“智汇齐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 县 融 媒 体 中 心 演播大厅举行。共吸引了 98支优秀团队报名参赛。大赛共设置科技创新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大众创业创富赛三个比赛项目,经大赛组委会组织 专 家 评 审 确 定 了进 入 决 赛 的 36个 项 目 名单,每个组别分设一等奖 1名,二等奖 2名,三等奖 3名。县领导滕双兴、王涛参加。同日,我县举办德州·齐河新能源汽车产业论坛,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杨裕生作题为《当前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的报告,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企业和齐河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工信局、发改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 70余人参加论坛,县领导李彬彬、李德刚参加。
姜凌刚滕双兴李彬彬王涛李德刚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齐河县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