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守初心 讲担当 勇争先
华店镇“风驰电掣”使全会精神在全镇开花结果
  本报讯(通讯员 王海霞)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华店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发扬“严谨高效,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确保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会精神是引领今后各项工作的纲要,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坚强下,创新工作,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近日,华店镇党委书记杨孟斌说。
  守初心担使命。全镇党员干
  部扎实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
  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
  解和把握,学习其中符合自身工
  作的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
  大精神为指引,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保持优良的作风,坚定良好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德才兼备,与镇党委要求保持一致,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大步向前。
  讲担当抓落实。全镇党员干部通过对标学习,牢固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切实形成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做到思想上真重视,工作上有力度,措施上出实招求实效,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坚持工匠精神,只要“讲究”不要“将就”;严明纪律,狠抓整改,对标对表交账。针对省市县检查反馈的问题,对号认领,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找准问题原因,分析症结所在,逐条逐项限期进行对标整改,对表交账,直至销号。
  勇争先创佳绩。加快社区建设进度,年底完成华中三期 12万平的建设任务,姜庄、中油、辛店等涉及村庄全部搬迁入住新社区;全面改善卫生院手术室、门诊医疗环境,深化与山东省中医、济南市肛肠医院合作,定期邀请专家来华坐诊,让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省级医院医疗水平;实施敬老院消防改造和设施提升工程,让老人住起来更有安全感、归属感,图纸设计和图审完成,年底前完工;抓好脱贫攻坚。整合好扶贫资金,加大扶贫分红力度,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责任、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强化产业扶贫力度,为贫困户提供更多岗位,使之有稳定的收入,注重扶贫和扶志相结合,力争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全力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高全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正风肃纪,求实过硬,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使全会精神在全镇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华店镇“风驰电掣”使全会精神在全镇开花结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