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县城现场验收
韩兴阳田国行左绍辉来我县现场考察创建工作姜凌刚滕双兴等参加创建工作反馈会
作者:李烨刘磊
  本报讯(记者 李烨 刘磊)10月11日,国家园林县城考查组来我县现场考查创建工作。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韩兴阳,省国家园林城市验收专家组组长田国行,省住建厅城管局副局长左绍辉,县委书记姜凌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等领导参加。
  专家组分两路,到我县大清河景区、沁园公园、县惠民水质净化厂、光大垃圾焚烧发电厂等14个现场,对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查。
  在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汇报反馈会上,姜凌刚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齐河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理念,把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增进民生福祉的德政工程,围绕“天蓝、地绿、水清、城美”的目标,大力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和环境品位,初步建成了地域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功能较为完善的城市园林绿地系统,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荣。
  姜凌刚指出,国家园林县城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城市名片,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标志。创城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这次考查组来齐河考查指导,是对我县创城工作的全面检阅和有力促进,齐河县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城市园林绿化提档升级,打造更加宜居宜业、更具竞争力的生态园林城市。
  滕双兴汇报了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情况,目前齐河县建成区面积49.5平方公里,绿地面积达1741.62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0.14%,绿地率达 35.18%,人均公园绿地面积 10.49平方米,污水处理率达97.39%,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城市园林绿化水平不断提高,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整体环境明显改善。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分析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坚持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创城理念,进一步查漏补缺、丰富内涵、提升水平,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为契机,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住建部考查组的认真研究,最终确定我县符合国家园林县城各项标准,顺利通过国家级现场验收。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县城现场验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