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宋宜广
  本报讯(记者 宋宜广)10月10日,县委书记姜凌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县经济工作。滕双兴、赵常祥、霍玉平、董庆新等领导参加。
  姜凌刚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问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为指导新时代全面有效、精准严明问责明确了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扎实履行监督职责,实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效果。要坚持严管厚爱,把严格贯彻《条例》与用好容错纠错机制结合起来,为敢闯敢试的干部撑腰鼓劲,引导各级干部放开手脚干事创业。
  姜凌刚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提升工作、改进工作的有效抓手和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专项整治、完善制度、抓好落实”的思路,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提升整改标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姜凌刚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拿出战斗精神,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瞄准京津等重点区域,立足产业基础加大项目招引力度,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要做好项目论证、储备和对上争取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要抓住用好国家、省扩大有效投资、鼓励民间投资的重大机遇,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要防范化解好金融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姜凌刚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抓经济工作的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基层一线、项目现场,加强指导,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一企一策、靠上服务,坚决守住稳中求进的大局和底线。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