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心怀梦想 东海练兵
——记东海实验学校学生素养展评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莹 李国瑞 肖萍谯秀玉 李国瑞)9月20日下午,山师东海实验学校举办“心怀梦想,东海练兵”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素养展评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及各班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本次一年级“阅兵”。据悉,该学校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和齐河县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19年 9月 9日正式开学,学校以创建适合师生生命成长的教育为己任,为培养东海学子积极面向未来、勇立新时代潮头而努力发展。
  为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掌握基本的学习生活常规,学校根据德育课程安排和学生年龄特点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入学适应性教育。在这十天里,初入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各项校园常规的训练,规范行为,振奋精神,磨砺意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展示活动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训练成果的展示。虽然刚入学两周,但他们已将校风校训牢记心中,学会了用一句句稚嫩却动人的话语来表达心声,为祖国母亲献礼。明亮的眼神、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优秀的学习成果,为本次入学教育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经过现场评分,活动最终评选出了“最佳文明班级”“最佳常规班级”“最佳纪律班级”“最佳组织班级”和“最佳创意班级”,同时,综合同学们在日常训练过程中的表现,授予 25名同学“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全校树立了榜样。
  校长李国瑞表示,东海学校的学生是家长和老师们的宝贝,他们是我们的“海宝”。“海宝”是这里孩子的新名字,学校以每一个海宝的成长进步为荣耀。今天的活动效果超出了预期,海宝们的表现非常棒。今天家长们也前来参加学校的活动,显示出家校双方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把我们的海宝教育好、培养好的良好愿望、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
  伟大祖国的成就激励着我们,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的腾飞鼓舞着我们,全体东海实验学校的师生必将“心怀梦想,积极面向未来;东海练兵,勇立新时代潮头”,努力奋进,坚定前行。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心怀梦想 东海练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齐河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