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李烨
  本报讯(记者 李烨)8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县领导赵常祥、霍玉平、董庆新等参加会议。
  滕双兴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巡视工作、市委书记陈勇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
  就做好全县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滕双兴指出,巡视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对党忠诚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滕双兴强调,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方案,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实打实地抓好问题整改。县级领导同志要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切实发挥“头雁效应”。要强化突出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农村三类支部转化、党员教育管理、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杜绝问题重复发生。
  董庆新、赵大鹏通报了巡视、巡察有关工作情况。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