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供电服务
当好企业“电管家”
作者:杨玉波
  本报讯(记者 杨玉波)县供电公司持续规范、优化供电服务,提升全流程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供电能力和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
  日前,位于我县经济开发区的山东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厂负责人将一面“供电公司筑和谐,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县供电公司。原来,县供电公司在给企业供电设备一次“体检”过程中,发现山东江河纸业2台供水变压器已临近预防性试验日期,经询问得知,由于企业位置偏远,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试验单位。得知情况,供电公司立马组织检修人员提供变压器试验,既为客户节省了资金,又保障了企业生产安全运行。国网齐河县供电公司检修班班长钟离超说:“我们根据企业的情况第一时间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为客户进行了免费的检查和预防性试验,确保企业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供电可靠。 ”山东江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厂厂长赵庆民说:“对于我们企业而言,高效的用电服务、稳定的电力生产关系到生产经营和效益效率。电力部门的贴心服务,急我们之所急,想我们之所想,解决了我们生产的后顾之忧。 ”
  而在距离县城几十公里的赵官煤矿,也同样享受到了一次高效优质的用电报装服务。原来,企业想扩大生产,原有的供电设施造成了瓶颈。企业通过电力公司的“网上营业厅”在线提出新的用电需求申请后,县供电公司当天就派人上门服务,现场勘查,并多次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对用电工程进行专业技术指导,仅仅十几天的时间就完成变压器验收送电,满足了企业用电需求。山东新矿赵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科技术员吴成成说:“原本设想跑手续至少也要一个月的时间,没想到这么就能进入施工送电。而且从前期的申请报装到现在,全部是上门服务,没有跑一次,电力部门就办理的妥妥的,服务没的说。 ”
  坚强电网是良好营商环境的基础。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标高标准、高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次办好”服务,简化审批,压缩时限,同时通过推广“互联网 +”模式,为客户提供线上申请、业务咨询、线上缴费、故障报修等“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截至目前,已完成供电业务扩展工程 4174个,容量8.87万千伏安,客户获得电力时间同比降低43%。国网齐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乔凯表示:“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聚焦客户用电难点、痛点,通过技术革新、流程优化及机制创新,对客户办电手续做减法,用电服务做加法,相继出台了《齐河县供电公司大中型企业‘三省’即(省事、省力、省钱),小微企业‘三零’即(零投资、零审批、零跑腿)服务实施细则》等文件,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获得电力”的便捷高效,能够轻松上阵,实现更好发展。 ”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当好企业“电管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