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滕双兴到黄河生态城现场办公
作者:刘磊
  本报讯(记者 刘磊)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双兴到黄河生态城现场办公时强调,要坚持精准定位,搭建好产业集聚平台,助力文化旅游、新材料、医疗器械等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培育黄河生态城发展新动能。
  滕双兴先后到齐河动植物园、碧桂园温泉酒店、百多安医学产业园、火炬国康、光谱医疗、卡森干细胞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滕双兴指出,生态城是全县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板块,要将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扑下身子,深入一线,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保障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高新区作为全县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是推动我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平台,要明晰项目定位,注重人才和资本的引进,发挥行业领军人才的带动作用,提升高新区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滕双兴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 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为入驻项目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要统筹谋划,加快园区路网、电力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步伐,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基础保障。项目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统筹谋划好建设与运营工作,发挥产业带动效应,努力把黄河生态城和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县的文旅产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和创业人才高地,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滕双兴到黄河生态城现场办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